天地入梦

人们嘴里瓜子饱满,流言在口舌上颠簸,嘎嘣一下,不知嚼烂了谁的一生。

做一天的其他人

轻松向,甜就完了,情人节快乐!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  一盆水泼在脸上,还带着初春特有的冷劲儿,池震一个激灵坐起来,单衣冻得他牙齿打架,“我操陆离!你有病吧!” 

  这一嗓子给对面那几个吼一愣,池震甩甩脑袋,“不就喝点酒吗……谁打我了?怎么这么疼?” 

  睁眼一看,三个洗剪吹围上来和他面面相觑,池震咋呼了一声,“靠!你们谁啊?突然挨这么近要吓死人的啊!” 

  为首的肌肉壮汉啪给他一个耳光,“你他娘的!跟谁在这儿装傻呢?我们折了那么多弟兄,你以为你装傻就能活命?呸!” 

  池震被这一巴掌扇得懵圈,脑瓜子嗡嗡响,低头看看才发现自己手脚被绑着,对方来势汹汹看着像要把自己撕了,顿时灭了声音观察情况。 

  壮汉冲过来揪住他衣领,吐沫星子混着口气扑面而来,“说!剩下条子的都藏哪儿了!” 

  池震转转眼睛觉得还是先保命,干笑两声问,“大……大哥,您先告诉我我怎么了。” 

  壮汉愣了,本以为这小子能宁死不屈,工具都备好了打算给他玩玩,没想到态度竟突然软了。不行不行!不能被这小白脸子迷惑!壮汉一脚踹在池震胸前,鞋底踩住他胸膛用力碾,“高怀远,你小子别搁我在这儿装傻,看在你平时还和我们处的不错,老实交代就给你个痛快的,免受皮肉苦!” 

  池震五官都扭在一起,“大哥大哥!饶命饶命饶命,我不是高怀远,你们抓错了!” 

  壮汉闻言迅速退开,和身边小弟嘀咕,“这小子是不是被打傻了,怎么胡言乱语的?” 

  “大哥你别被他骗了,条子都狡猾得很!” 

  “说的是,说的是!” 

  池震翻着眼皮在地上蜷着,拜托密谋能小声一点吗,没见过你们这么蠢的,“大哥……我真不是警察,你们抓错了,我不是什么高怀远……” 

  话还没说完,仓库大门突然被炸开,紧接着扔了催泪瓦斯进来,穿着装备的特警冲进来乒乒乓乓一阵枪响,吓得池震用身体各处往角落蹭,“别打我别打我!我是条子我是条子!呸!我是自己人!自己人啊!” 

  “你他娘终于承认了!你个王八犊……” 

  警方动作够快,稳准狠地解决了小股匪徒,待烟雾散尽,为首一人摘下面罩,过去把满脸眼泪的池震扶起来,一脸痛心看着孩子受这么大罪,红鼻头可怜兮兮的,轻轻拍着他池震肩膀安慰,“没事了没事了,我们成功了。” 

  池震瞧着熟悉的面孔,一句陆离还没叫出口,后边的警长就过来对他敬了个礼,“高怀远同志,你的任务完成得非常好!是时候归队了,你受苦了!苏哲,善后交给其他警员,你带着小高赶紧去医院。” 

  苏哲点点头,二话不说把池震扛起来往外走,池震一脸茫然,这玩什么奇怪的扮演呢?怎么还改名了?不过警察来了可算是安全了,唯一不对劲的就是人称,池震大声喊叫起来,“你们搞错了,我不是什么高怀远啊!” 

  于是在一片叫喊中池震被推上了救护车。 

  “我不是高怀远啊!你们搞错了!” 

  

  “唉这孩子太不容易了,好容易苦尽甘来神经还受伤了,可得好好查查。” 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震哥……震哥?醒醒震哥。” 

  手掌碰到肩膀的瞬间,高怀远惊起从椅子上摔下去,顺手反剪了肩膀上的手控制住,顺手抄起桌上手枪抵在人太阳穴上,一双眼睛瞪的溜圆敌视地环顾四周。周围人吓了一跳,齐刷刷站起来,手都放在了枪套上观察情况。 

  “震哥震哥……疼疼疼震哥,你干啥啊?” 

  高怀远枪口又用了点力,“这是哪儿!你们是谁!” 

  “震哥你喝高了吧?这还能是哪儿,刑侦局啊?师哥正叫你呢,快点松手。”鸡蛋仔哎呦哎呦直叫唤,“诶诶轻点轻点,没轻没重的……” 

  “池震,你要是还醉生梦死的话就滚出去。” 

  陆离抬眼睛盯着他,像阴晴不定的黑猫。高怀远一愣,这张脸他多少年没见了?鸡蛋仔趁他松劲的功夫挣出来,塞给他一摞文件夹,“师哥说昨晚上庆功宴,大家都玩的开心报告就你包了,今晚交啊别忘了。” 

  郑世杰一脸坏笑撒腿开溜,留下高怀远在原地发愣,“这……这是哪个刑侦局?我们收网成功了?” 

  陆离走过来踹了他一脚,“刑侦局不养闲人,不爱干滚。” 

  高怀远看着他,眼眶红红的突然一把把陆离抱在怀里,“我们成功了……成功了……苏哲,我太想你了,我好久没见你了,我……我想你了。” 

  陆离眉毛一挑,僵了身体不敢动,愣了一会狠狠剜了一眼吃瓜群众,吓退众人后从怀抱里挣出来,语气带了点挖苦和不自信,“池震,你吃错药了?” 

  “什么池震?你怎么还说胡话了?我知道了,你肯定是太兴奋了,我也是……我也是!没事,我也有点语无伦次了。”高怀远揩了一把眼泪鼻涕,“我……” 

  “……你什么?” 

  高怀远没往下说,他看见了自己的袖子,眼神顺着衣服往身上一看,天!这绝对不是他的品味! 

  “这谁的衣服这么丑??!” 

  陆离绷紧了脸,“你终于意识到了,明天就换了,正常点来上班。” 

  陆离推了一把高怀远示意他让路,敲敲他怀里的文件,“今晚交,写不完加班。” 

  高怀远打开看了一眼,是自己好久没回警局了吗?怎么连报告形式都改了? 

  等等,写啥报告啊?? 

  “哎哎!苏哲!你等会!!谁是池震啊!” 

 

  鸡蛋仔挠头,震哥昨天喝傻了? 

  

  

  

  

  


  池震接了个削好皮的苹果啃着,被送到干诊科的他十分悠哉游哉。大家都以为他的胡言乱语是因为打到头部神经错乱,每天都有不同的人来试图“唤醒”他的记忆,给他叨叨一堆事情。 

  池震听着这些就跟一千零一夜似的一个头两个大,好像洗脑你是高怀远,慢慢的他也捋出来了,这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小伙子高怀远是个刑警,几年前脱离警队去做黑帮的卧底,帮警局埋线调查贩毒相关事宜。自己好像是用了他的身体,就在昨天晚上局里庆功宴上,喝多了点,一觉醒来竟然到了陌生人的身上。 

  一去就是三四年啊。池震想,也不知道怎么挺过来的,不容易。 

  摸了床头的镜子,池震再一次感叹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相似的两张脸。就是瘦了点,没想到我瘦下来这么帅,嘿嘿。 

  身材不一样。池震撩开衣衫抚摸肚子上真实存在的腹肌,我去,我竟然还有能摸到自己腹肌的一天! 

  池震对着镜子一脸要流口水的样儿。他没忘正事儿,也打听过桦城,可是所有人都不知道。难道世上真的有平行宇宙?池震捏着果核挠下巴,真是奇了,该怎么回去?既然是喝酒来的,难道要再喝回酒? 

  难办啊…… 

  池震搔搔耳后,医院看的严,看来只能等养好了出院再喝酒试试。借着受伤这个由头倒是过了一阵快活日子,有人管吃管喝还不用自己拿钱,简直就是以前梦中的生活。不过霸占着人家苦劳的成果还是心里不安居多,于是池震伸手又拿了个香肠开封,你放心,小高同志,我保证都给你补回来! 

  “我以前都不知道你这么能吃。”苏哲拎了个大果篮推门进来,坐在床边看着他往嘴里塞吃的。 

  池震瞧着这张和陆离一般不二的脸一阵恶寒,陆离要是跟他似的整天笑容挂满脸……咦,不敢想。 

  这些天数苏哲跑得多,池震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很关心高怀远,就想着捉弄捉弄。 

  “诶呦~诶呦呦……” 

  苏哲正转身给他倒热水,跟没听见似的没反应,池震自觉吃瘪,就收了声。也是,万一这小高同志是个高冷严肃的人呢,我也不能败坏人家形象是不是。 

  苏哲回来把水杯递给他,“住的还习惯吗?身体怎么样?” 

  池震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,本来还想矫情一下,腾地心就化了,“没事……没事,约莫过几天就能出院了。” 

  苏哲皱了眉头,“别逞强,任务已经完成了,警局不缺人手,你养好了再出院。” 

  池震内心感叹这小苏警官也太体贴了,比陆离强一百倍……等等,我干什么老想陆离? 

  苏哲看他愣愣的,以为是他误会了,连忙解释,“我不是说警局不需要你的意思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是说警局现在还不是很忙,你可以多养一会儿。” 

  苏哲说话声音越来越大,池震拉回思绪,看来小苏警官还是个嘴笨的急脾气,也太可爱了,要是陆离有他一半……停停停,别总想他。 

  “啊没事,我知道我知道,我也乐得清闲,不着急。不过我是真的好的差不多了,都好长时间了,真的,不信你可以检查。” 

  苏哲放心地点点头,跟着红了半张脸,“看你脱衣服……不好吧……” 

  池震一愣,随即嗅到什么奸情似的眯起眼。他放荡惯了,陆离也被他练得脸皮见厚,这小苏跟个纯情男孩儿似的怎么回事? 

  嘶……看来你俩有情况啊小高。 

  池震立刻了然,得,看在我们长得这么像的份儿上我就帮你一把。他凑近苏哲眼前,嘴角带着一抹笑一只手一颗颗解扣子。 

  

  “都是男人,怕什么?” 

  

  

  

  

  

  高怀远在刑侦局呆了一段时间,对池震有所了解。他从口袋里翻出了身份证,做过的假证不少,他看得出来这不是假的,他也发誓自己绝对没造过这样一张假身份证。 

  池震。 

  他觉得池震是个一言难尽的人。 

  他在刑侦局这么久,除了样貌,行为动作语言跟之前应该是完全不一样,没人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全复制伪装成另一个人还不被发现,可是局里人就跟眼瞎似的见怪不怪,还好像都在以为他在玩什么奇奇怪怪的play…… 

  家里倒是装修的大气干净,感觉这一身花花绿绿就像个壳子,像个面具。两幅面孔示人,防备心过强,不知道遭受了怎样的过去。局里也无熟悉他家庭的人,床头上摆的小女孩照片也不知道是谁。 

  池震到底是个什么人,难道平时就这么神经兮兮的? 

  正出神呢,老石端着保温杯过来拍拍他肩膀,“你小子最近转性了?衣服穿得这么正经,难道是看准陆离的喜好了?” 

  高怀远一脸茫然,他只是做回了自己……不过也见怪不怪了,这个池震好像还在追队长陆离。 

  说到陆离,他就想起苏哲来。不知道那边情况怎么样了,他是不是死了灵魂才穿越到这边的?要是真的死了……苏哲会怎么办? 

  高怀远开始思考苏哲会不会记得他们之前聊过的话,把他水葬了,洒向大海,自由不羁。 

  让奔腾不息的水流洗濯在黑坑里沾上的淤泥。 

  “池震!下午出警。” 

  “好的队长!”高怀远反射一样应了一声,在这边扮演池震已经驾轻就熟,既然没人反对,那他就按自己的方式让池震继续存活下去。万一是他挤走了池震的灵魂,那他可就是罪大恶极了,他有义务让池震继续活下去。 

  坐在警车里扣好安全带,高怀远有点感慨。他好多年没有回归警队了,出警的感觉陌生又兴奋。同时又有点担心,看池震这一身膘应该是个柔术或者相扑的高手,而自己不是跟他一个套路的,这些天虽说也在健身房练掉了肥肉腹肌见了雏形,可还是恢复不到以前的水准,不知道待会儿追捕犯人会不会露馅儿。 

  不管了。高怀远想,兵来将挡水来土掩。 

  警车包围了案发现场,常见的绑架案。歹徒手里有人质,也有帮手,跟警察枪战了一通,意料之中的失利想要逃跑。高怀远一个准星准确打腿,就剩下一个往他这边跑过来试图突围。 

  高怀远没了子弹,听见陆离急急喊他一句,料想是要自己截住他,把枪一扔去追钻进街道的歹徒,跨过倒过来的障碍物,踩箱子上一脚踹在歹徒后背,随即一个干净的擒拿利落掀翻拷上手铐。 

  高怀远拍拍手站起来,看见身后郑世杰为首的一众警员都惊掉了下巴,有点局促。怎……怎么了……难道不是逮着耗子就是好猫吗……有什么不妥吗难道? 

  还是陆离比较镇定,叫鸡蛋仔带了人送警局收队,拍拍高怀远肩膀,“什么时候学的?” 

  高怀远立刻反应过来,难不成池震真就是个死宅?亏自己还高估他了,“最近……学了点防身。” 

  陆离点头,回去开车门载他回局。 

  歹徒:说好的那胖子战五渣呢? 

  当天晚上加班,陆离就留他一个,高怀远想果然池震是被欺负的货,就老实待在座位上写总结。 

  陆离长腿一迈跨到他眼前坐下,盯着他眼神瞬间狠戾,“池震,你不对劲……或者你根本不是池震。那么你是谁,池震在哪儿。” 

  高怀远头一回被苏哲这张脸这么盯着,眼神里的不亚于黑社会的寒气看得他不舒服,终究败下阵来。 

  高怀远咽了咽口水,看着眼前这个几乎随时会朝着自己开枪的陆离,决定和盘托出。 

  接下来的时间,高怀远很费劲地让陆离理解了自己究竟是谁,怎么到这儿的,陆离一开始将信将疑,但联系种种表现,加上高怀远讲的他卧底这么多年的故事绝对不可能编的这么仔细,他开始相信并接受了这一说法。 

  高怀远犹犹豫豫,“呃……其实不知道该不该说,我来之前正好是收网卧底被发现的时候……” 

  他突然正色严肃道,“陆队长,当时已是千钧一发,如果说池震去了我那里……他多半已经遇难。” 

  陆离瞳孔缩了一下,半张着嘴说不出话。 

  如果……如果池震已经…… 

  陆离眼神飘忽不定,高怀远卧底多年,必是做好了必死的准备,那池震…… 

  高怀远看着陆离黯然伤神的样子十分歉意,但也无法做什么,只好拍拍人肩膀安慰。 

  陆离很恨,为什么偏偏是池震? 

  他刚刚有一种冲动,他想杀了高怀远,高怀远间接害死了池震。但这个想法又立刻熄灭,高怀远毕竟占着池震的身体。 

  “你……你让我静静。” 

  陆离抹了把脸,把高怀远赶出办公室,关了门瘫在椅子里捂脸吸气。 

  高怀远在门外听得一些,但爱莫能助。 

  早点说开了,或许能早点接受吧。 

  天空漆黑一片,连星星也看不见。 

  高怀远仰头靠在门口,隔着门替陆离伤心。 

  

  “池震……你没看错人,陆队很在乎你。” 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池震打了个喷嚏,擦擦嘴边溢出来的啤酒。 

  出院几天了,大家都舍不得让他干活,在警队也是个闲人,一天吃吃喝喝,翻翻杂志来杯浓茶,下班就回分配的单身公寓住,肚子上很快就胖了二两肉。 

  苏哲终于看不过去了,伸手勾他脖子把他拉去训练室,“来怀远,这么多天躺的要长蘑菇了吧,来和我切磋切磋,让我看看你有没有长进。” 

  池震浑身都是拒绝,他哪会这个,去了的下场就是鼻青脸肿,“不不不,我不想动。” 

  “唉呀来嘛,反正也是闲着。” 

  连拖带拽,可算把池震拉去了,周围围了一圈看热闹的,“来啊来啊,两个精英的切磋可不容错过!” 

  池震苦了脸,装模作样硬着头皮摆好姿势,苏哲两脚一跨,“来,怀远。” 

  池震恍惚透过那张脸看见了陆离,之后张牙舞爪朝人冲过去,结果毫无疑问,被苏哲一个过肩摔撂在地上。反复几次无一例外。 

  苏哲觉得他有点不太对劲,打着圆场喝散众人,“怀远刚出院,身体还没恢复,不能着急,都别看了,散了散了啊。” 

  池震有苦说不出,躺在地上扶着腰哀嚎,“我真的不是警察啊……” 

  苏哲表情如常,池震知道他耳朵不太好使,索性嘟囔开了,“我都说了我不是高怀远,还不信……” 

  苏哲就地坐在他身边,把池震拉起来,“你以前的擒拿不是很好吗,难道真打坏脑子了?” 

  “我去你的。”池震爬起来喘口气,盯着苏哲好久,“……哎我说,你信不信我?” 

  苏哲点头,“信啊。” 

  “那我跟你说个事儿,你别太吃惊。” 

  池震吐沫星子横飞了一个多小时,可算让苏哲简单理解了他不是高怀远,是另一个人。 

  苏哲懵懵懂懂点点头,“你真不是骗我?” 

  “我当然不是!我有自己的生活,我从三岁到八岁的生活都能给你翻出来你觉得我还是骗你吗?” 

  苏哲皱紧了眉头,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,“那高怀远现在在哪儿呢?” 

  池震摸摸下巴思索,“如果是交换了的话,他现在应该在桦城。你放心,刑侦局没有卧底那么危险,再说还有陆……还有一众警员呢,你的高怀远肯定没什么事儿。” 

  苏哲点点头,“你怎么不早说,这都多久了才告诉我?” 

  池震无奈捂脸,“我初来乍到,谁知道你们是敌是友,我不得保证自己安全才能说吗?” 

  苏哲后仰躺在泡沫地板上,想想觉得也是,“我明白了,你是池震,灵魂暂时在高怀远躯体里。” 

  池震打了个响指,“你果然跟陆离一样靠谱!一点就通,孺子可教,孺子可教!” 

  苏哲白他一眼,“还有,什么叫我的高怀远?高怀远是他自己的,你别乱点鸳鸯谱。” 

  池震撇撇嘴,照着小腿一脚,“知道我不是本人了态度就变差了,啧啧,你小子那点心思我还看不出来?整天对人家嘘寒问暖的,满眼爱心都亏冒出来了,我吃过的盐比你走过的路都……” 

  “哎哎行了,我们现在首要考虑的是怎么换回来。”苏哲赶忙掐断他话题以防越走越偏,“你是怎么过来的?喝多了就过来了?” 

  “对啊,一睁眼就在那个仓库了。”池震咬牙切齿,“一过来就替人挨打到住院,真晦气。” 

  苏哲看着他笑,“挺好的,免得高怀远受罪了。” 

  “啧啧,看你这点小心思,还否认呢,对人家有意思还不肯说。” 

  “咳咳,行了行了,既然你是喝醉过来的,要不今天晚上再喝一回试试?” 

  “我看行。” 

  / 

  “刚才好像有人叨咕我呢?”池震打个酒嗝揉揉脸,他现在和苏哲聚在苏哲家卧室里,脚边儿全是喝完的啤酒瓶子。 

  “你酒量也太好了点吧?”苏哲往床边一靠,“我都快醉了你还没醉?” 

  “不是我啊,这副身体是高怀远的,他估计是在黑帮卧底的时候练的吧?”池震喝了一肚子水胀的不行,也靠在床边喘口气,“诶我说,万一行不通怎么办啊?” 

  苏哲慢悠悠叹口气,“那就试试别的法子呗。” 

  “不是,我是说……我说万一永远也换回不来了呢?” 

  苏哲一愣,“那……那就只能这样了。不过无论怎样,你某种意义上还是他,是高怀远。我会一直保护你,就算……就算有些话来不及说,我也认了!” 

  池震嗤地笑了,大手一挥作豪迈状,却因为喝的有点多大舌头显得滑稽,“小苏警官,哥们儿!就冲你这么深情……的话,的份上,我,我也得换回去!你有啥话自己跟他说去,我可不想替他听,磨叽死了……”说罢又举起酒瓶子猛灌一口。 

  苏哲盯着他,突然就小声笑了,脸上的表情越来越悲伤,“池震,今天可是情人节啊,我本来想着趁着今天把话跟他说明白的……” 

  “那你,嗝,说啊?” 

  苏哲看见他嘴动了,没听清,就问,“你说什么?” 

  “我说!你说呗!!”池震不耐烦地挥挥手,“我知道你耳朵不好使,怎么弄的?” 

  苏哲面上一窘,有点不好意思,指指耳朵说,“受过伤,丢人。” 

  “害,有什么可瞒的,我都跟别人打听出来了,你还藏着掖着,怎么的?怕你的小情人知道心疼啊?” 

  池震摇摇晃晃站起来走到他身边,“我是不是没跟你说过,高怀远他心里有你。” 

  苏哲扶住他肩膀,有点急切,“你说什么?” 

  “我说,高怀远喜欢你。”池震甩甩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,“这具躯体,在看见你的时候就想靠近,我有时候都控制不住都……所以说,他喜欢你,懂吗?” 

  苏哲张了张嘴,感觉这五分钟里大喜大悲都经历了一遍,他甚至怕自己耳朵又出了毛病听错了,使劲摇晃着池震肩膀,又恢复了他的大嗓门,迫切又激动,“你再说一遍!真的吗!” 

  “我说!”池震歪在他旁边,也冲他喊,“高怀远!喜欢!苏哲!” 

  外边空旷的街道上适时响起礼花炮响,池震模模糊糊就觉得陆离在眼前,他抓起苏哲的手问,“机会只有一次,不及时做点什么吗……” 

  苏哲会意,看着贴过来的唇瓣闭眼凑近。 

  

  我会一直爱你,高怀远。 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陆队,陆队?”高怀远在外面等了一会儿,敲敲门开口。 

  “怎么了?” 

  里头的声音好像疲惫了许多,低沉喑哑,听得高怀远歉意更甚,“我……我钥匙在外套里,在里面。” 

  陆离走过来给他开了门,避开了他的目光。高怀远知道,他既是怕想起池震,也怕控制不住和自己大打出手。 

  唉…… 

  “陆队。”高怀远拿了外套搭在胳膊上,坐回到陆离眼前,“要不咱们想想法子,万一交换回来池警官就不会死呢?” 

  “怎么试?你再死一次?” 

  高怀远沉默。太不保险了,如果不成功,两个人就都不存在了,不划算。 

  正沉默尴尬之际,陆离起身开门,“天台聊聊?” 

  高怀远紧跟着陆离上了天台,他以前还不知道有这个地方,小小地惊叹了一声。陆离听了心上更像压了一块石头,高怀远真的不是池震,装不出来。 

  这个地方将桦城夜景尽收眼底。 

  “之前我和池震总来这儿……总来这里。”陆离拉长了尾音,来这儿目的很多,有争吵,有探讨,有试探,有理解。 

  “风景很好。”高怀远尽量少说话,等着听他下文。 

  “天台见证了很多。”陆离不擅长讲故事,只能一句句干巴巴地往外冒。或许是高怀远顶着池震这张脸,他不觉得高怀远是外人。 

  “我父亲杀了他姐姐。”陆离想了想,觉得不太贴切,又补充一句,“奸杀,一直没认罪。” 

  “我欠他一条命。” 

  高怀远静静听着,突然想到床头上那个小女孩大概就是池震姐姐。 

  “我欠他很多,但……都没来得及还。” 

  陆离抹了把脸,在霓虹灯光的照耀下他的双眸很亮,盛了太多看不懂的情绪在里头,高怀远不敢去猜。 

  “没想到这么快。”陆离说,“这么快,就见不到他了。” 

  “……陆队喜欢池警官?”高怀远试探了一句,没想到陆离这别扭性子竟然直接点了点头。 

  “但我是杀人犯的儿子,没资格和他并肩。” 

  高怀远摇头,他知道池震放下了这些,只是还没找到让陆离不再恨自己的理由。 

  陆离低头,把脸埋在臂弯里蹭干净脸,“我欠他太多……池震,我欠你太多。” 

  高怀远沉默不语,过去把手搭在他胳膊上,未料陆离突然抬起头抓他手。 

  “池震,对不起池震……” 

  陆离狠狠抿着嘴,倔强的眼泪还是从眼眶掉落,高怀远手足无措,抬手给他擦擦,“陆队,我不是池震……” 

  “我知道。”陆离借着他的胳膊弯腰吸了吸鼻子,整理了一下表情松手站好,“我知道,我只是想说。” 

  高怀远摇摇头,“这话你得自己跟他说。陆队长,整个局里都知道他喜欢靠近你,唯独你当事人看不出来。” 

  陆离转过身去,没理会他的话,“听鸡蛋说今天是情人节。”他又转身朝向高怀远,用很郑重的语气,“虽然我知道这样说很唐突,很过分,但是……我可以要求你用池震的身份满足一下我的私心吗?” 

  高怀远不明其意,“可以,请说。” 

  陆离跨步过来,更贴近了高怀远,闭了闭眼伸手扶他的脖颈,高怀远明意,内心挣扎一番还是妥协,终究只是用池震的身份,陆队长也是用情至深了。 

  只是不知,苏哲你现在好吗。 

  

  池震,我还是晚了。 

  

  

  

  情人节的十二点钟,绽放在漆黑夜空的礼花,两对错身份的爱人。 

  唇瓣贴合的那一刻,两双相近的琥珀色眼瞳倏地睁开。 

  

  

  

  “我靠陆离!他竟然敢亲你!亲上没啊!!!等会,你怎么哭了?” 

  “吵死了!闭嘴!” 

  “靠陆离陆离!我有腹肌了!你摸!你摸!你快摸!” 

  “你赶紧把高怀远换回来,他比你能干多了。” 

  “啊?我,能干,还是他能干?” 

  

  

  “苏哲你给我起开!我有肚子了!!!” 

  “放心吧我没碰你,没怀。” 

  “你胡说什么呢?我说我胖了!那个死胖子也太能坑人了!” 

  “没事,胖了好捏嘛……” 

  “……滚!”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